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是一個為感謝母親而慶祝的節日,而在世界各地的母親節的日期都有所不同。今年母親節是五月十四日. 祝願各位母親節快樂!

本公司創辦於1962年,累積六十年餘製造及設計校服經驗,定能為客戶提供滿意的產品及優質服務。
本公司自設廠房,確保有足夠存貨,質料手工經嚴格監控,定能滿足學生和家長要求。
Our Company was founded in 1962. With our 60 plus years of experiment specialized in school uniform, we are confident that our service and products will satisfy your needs.

九龍長沙灣青山道478號百欣大廈3樓B室
電話:2387-6628 傳真:2748-0806 Whatsapp: 6670-1269
香港筲箕灣道407號筲箕灣中心商場地下12~13號舖
電話:2886-1556 傳真:2886-1557  
Email: hcuniform@yahoo.com.hk
如對我們的產品或服務有任何查詢或意見, 歡迎與我們聯絡。

© 2019-2020 合眾校服. All Rights Reserved.                                                                                                                                                                                               

Add to cart